亚马逊女神

【禁闻】8月7日完整版【中国视频新闻_中国禁闻_中国新闻评论】

Posted on: 八月 10, 2013


新唐人影片:【中国禁闻】8月7日完整版
【中国真相新闻_中国禁闻_中国新闻评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09/a94651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禁闻】8月7日完整版

提要
情色宣传技巧高 中共喉舌演“性闻记者”
刘云山倒宪三部曲 惹恼习近平?
中国人抢购法国葡萄园 疑涉洗钱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禁闻】8月7日完整版

提要
情色宣传技巧高 中共喉舌演“性闻记者”
刘云山倒宪三部曲 惹恼习近平?
中国人抢购法国葡萄园 疑涉洗钱

党媒三批宪政 激起反弹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海外版)》连续三天刊登署名马钟成的文章,抨击西方特别是美国的宪政制度,在大陆网路上激起强烈反弹,有人认为,这些文章,是中共所谓改革开放以来最集中的倒行逆施。

网络上也开始“人肉”文章作者和该媒体掌门人,表示要看看“马钟成”究竟是谁,《人民日报》海外版的掌门人又是何方“妖怪”。

8月8号,大陆资深媒体人、足球记者谷正中发微博说,反宪政大本营之一的《人民日报(海外版)》掌门人是张德修,资料显示他有军方背景。

大陆 自由撰稿人“二代症久富田”则分析认为,这一系列文章的作者应该是《人民日报》的大批判组。

大陆某杂志社主笔“时代凯撒”质疑说,宪政是国内的事情,这些文章为什么不在人民日报的国内版发表呢,是不是海外有主子,给主子邀功,看我卖力不?”

李建军:受到胁迫要求放弃举报

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的前山西记者李建军日前对媒体表示,宋林阵营动员李建军在山西的人脉对他施压,要求他放弃举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8月8号,李建军在香港表示,这些对他施压的人来自山西,其中包括他的小学同学和与他关系好的官员,他们要求他“弄点实惠的”,提出“经济要求”。

前一天,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发表个人声明,指称李建军的指控“纯属诬告”,声称对有关造谣中伤、蓄意捏造事实的言行保留采取法律行动之权利。

李建军再次要求宋林与他公开辩论对质。

报导说,李建军表示,他9号将与港府“有关政府部门”会面,而有关部门不仅限于他已公开前往报案的廉政公署和警察商业罪案调查科。

“六四”后被消声 薛飞重现网路

8月8号,因为“六四”天安门屠杀事件,而被消声二十多年的前央视主播薛飞,再度在大陆微博上出现。

网名“长春国贸”的网友在网易、新浪等门户网站的个人博客上,贴出了薛飞的多张近照,同时介绍了薛飞的背景和近况。

曾经是央视《新闻联播》主播的薛飞,1989年6月4号,天安门屠杀事件发生的当天,在主播当天的新闻时,表达了对被屠杀学生的同情和哀悼,因此被央视消声。1992年,薛飞远赴匈牙利定居。2001重回中国,从事教书育人等工作。

“长春国贸”的博文发出后,激起很多网友的特别记忆,纷纷留言表示对薛飞到敬意。

网友“潸然泪下”评论说:“气节不朽,精神永存;中国传媒人的楷模。”

编辑/周玉林

情色宣传技巧高 喉舌演“性闻记者”

中共喉舌《环球网》,以《女囚死刑实录揭露世界最黑暗一面》为题,刊登了一组照片。网友证实,这组图片出自一部名为《致命注射》(Lethal Injection)的外国色情电影剧照。中共闹出的世界级乌龙大笑话,引发海内外舆论狂潮的批评。更有外媒观察到,中共喉舌媒体上低俗照片、内容比比皆是,大行其道。

《环球网》8月6号刊出一组照片,内容显示一个年轻美貌、衣着暴露的女子,被带入医疗室注射入药物后,这个女子在痛苦的挣扎中死亡。

随后,《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等中共党媒纷纷转载。

同时,这组照片也被网友疯狂转发。有网友证实,这辑图片并非什么死刑实录,而是一部外国色情电影《致命注射》的截图。更有网友上传电影的下载截图。

中共党媒引用色情照片公开造假,震惊网友。更可笑的是,还演变成一家“造谣”多家“传谣”的模式。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认为,对中共来说,这不足为奇。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中共党媒这些新闻其实都是这样粗制滥造、瞎编乱改弄出来的,这个是被发现的,没有被发现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呢?有人说中共的报纸除了日期是真的,其余都是假的。”

那么,《新华社》和《环球网》为什么要展示美国死刑犯的图片呢?外界分析,中共是想通过展示所谓的“世界阴暗面”,来掩盖被世界媒体指责的中国死刑问题。

英国《每日邮报》指出,中国有55种死刑,从盗窃到反政府都可以招致死刑。中国的死刑数目之大,导致死刑在6年前成为电视秀。

林子旭:“这篇有关执行死刑的报导,正好是符合了中共的报导原则,先用色情吸引读者,同时潜移默化中传递出了丑化美国,同时为中共的死刑制度辩护,这样的虚假信息。”

中共闹出这种世界级笑话乌龙不是孤例。去年2月18号16点,《新华网》首页显著位置,转发了《人民网》一组题为《各国警察扫黄震撼场面》的新闻照片。后经民众查实,这组照片全部来自于意大利时尚杂志《Vogue》在2006年的一组模特写真,与“美国警察扫黄”风马牛不相及。

目前,《环球网》和《新华网》已将这组照片删除。《新华网》显示,该图集是“删除或过期的稿件”。而环球网的原稿链接地址已经因“地址有误,不存在”。

中共媒体闹出超级大笑话,引发海外舆论的强势关注和嘲讽。

香港《苹果日报》形容,这是一出荒唐的闹剧;《美国之音》的报导嘲笑中共,“正在像向全世界展示娱乐全世界的超凡能力。”

《德国之声》则认为,中共媒体网站闹出这样的“笑话”,是偶然中的必然,并揶揄道:肩负着党政“喉舌”大任的中共官方媒体,早已经掌握了“用情色卖宣传”的技巧。

香港大学中国传媒研究计划的研究员班志远(David Bandurski)更是推出了“性闻记者”的概念,并讽刺说:“喉舌不想做喉舌了……想扮演其他部位。”

《德国之声》8月7号当地时间下午5点左右,浏览《新华网》主页,发现到处都是“内衣日,千人街头裸奔”、“美女主播情史”、“美臀女性”等相关配图的报导。同一时间,《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网》主页也如出一辙,“最新‘胸器’写真集”、等内容豁然在网站的首页上。

采访编辑/常春后制/陈建铭

刘云山倒宪三部曲惹恼习近平?

中共喉舌媒体连续三天,在海外版头版同一位置,发表署名为马钟成的反“宪政”文章,宣称“宪政”都是所谓的阴谋和陷阱,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有意颠覆中共专政。分析指出,这一系列文章的出炉,背后隐藏的是中共激烈的派系斗争。各派都在向习近平喊话,而左派的目的是要置“宪政”于死地,分析认为,掌管宣传口的刘云山在背后撑腰。

8月5号至7号,《人民日报》连续三天在海外版,头条位置“望海楼”栏目发表了署名马钟成的三篇倒宪文章。分别为《“宪政”本质上是一种舆论战武器》、《美国宪政的名不副实》以及《在中国搞所谓宪政只能是缘木求鱼》。

马钟成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这三篇文章都以批驳西方资本主义宪政所谓的“虚伪性”为主旨,维护中共意识形态安全为目的。文章还指称,美国在蓄谋搞心理舆论战,还把苏联解体也归咎于宪政主张。

北京宪政学者陈永苗认为,这些文章是中共党内在互相警告。反而老百姓真的很希望“宪政是美国设的陷阱”。

陈永苗:“在一个社会矛盾比较激烈,然后,它自己觉得岌岌可危的时候,它就会把这些党内的真话,说给他们党内的同志听,就是说,你们这些人别瞎搞,别搞什么宪政,要玩宪政的话,大家都没有好果子吃,大家都没特权、没地位了。”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则认为,文章的目的,主要是向在北戴河的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喊话。他分析,由于中共内部各派争斗不休,习近平上台后,要求各派要团结在他周围,不要互相攻击,因此,右派放低身段,抛出了所谓的“社会主义宪政”。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这些文章可以说是一系列的,还是后面有人撑腰,我想这个人非刘云山莫属,7月份被习近平敲打以后,我想是恶习不改,还继续坚持左的一套,还继续和习近平唱反调。”

在《人民日报》倒宪三部曲出炉前,8月2号,《新华网》刊文《中国若动荡 比苏联更惨”;8月5号,《环球时报》再刊文宣称,中国一旦走向动荡、崩溃,将被战争和流血一路相伴。分析认为,这两篇文章是警告习李:不得变天。

8月6号,由中宣部直接主管的《党建》杂志——《学习活页文选》的一篇文章中也在批评,资本主义宪政和社会主义宪政。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但是,左派并不买帐,左派就把宪政归于资本主义,而且左派和既得利益集团结成了联盟,在即将召开的三中全会之上,让习所做的一些所谓改革,给划成一条红线。”

华颇推测,这些文章的出炉都是中宣部在幕后操纵。习近平上台后,一再提出所谓的反腐、依法治国等举措,触及到了江派人马的根本利益,因此以刘云山为代表的左派人物一再公开与习近平唱反调。

华颇:“在习眼里,左派是有些不识抬举了,我想在这些会上,习会有一些大的动作,不排除对左派要痛下杀手。”

5月初,左派刻意掀起了新一轮的反对普世价值和民主宪政等左潮,最初由《红旗》拉开宪政之争序幕,接着《环球时报》、《党建》、《人民日报》及《求是》等党刊纷纷加入,欲置宪政为死地。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李勇

中国人抢购法国葡萄园 疑涉洗钱

近年来,中国大陆很多贪官和商人纷纷想尽办法将钱财转移国外,掀起一股投资与收购境外资产的热潮。最近法国反洗钱部门指出,中国人收购了法国越来越多的葡萄园,但许多迹象显示:这些买主可能是在利用收购葡萄园来洗钱和掩盖罪行。下面请看报导。

法国“经济财政部”下属的反洗钱机构TracfinTraitement du Renseignement et Action contre les Circuits FINanciers clandestins,非法金融资本流动信息收集和处理,下称Tracfin)近期公布的2012年调查报告显示,法国葡萄园的买主中与中国有关联的人越来越多。有些买主作了复杂的交易安排,通过一系列投资公司来购买葡萄园,使得法国政府难以确认资金的来源及合法性。因此,反洗钱机构敦促法国当局对购买葡萄园的中国买主提高警惕。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法国政府的这个调查揭开了一个很好的迷,就是说,我们可能不能排除这些所谓的收购,实质上是一种洗钱,实质上是中共的贪官把贪污腐败得来的钱合法化的一个过程。”

在大陆,多年前出现了一个新的行业,那就是为贪官转移不法收入,从中赚取高额服务费。有大陆民间投资顾问对《新唐人》表示,自己接触的人中,就有人在帮助一些财团和所谓的“达官贵人”洗钱。

大陆民间经济学家郑先生:“不管是买葡萄园也好,在海外采购、进行什么(商业活动)也好,这些事情不是今天才有。而是他们一直悄悄进行好多年了。”

致力于减少发展中国家不法来源收入的华盛顿研究机构“全球金融诚信”(Global Financial Integrity,简称GFI)经调查发现,2000 年到2011年间,中国非法外流的资金高达3.79万亿美元。

近年来,中国人在海外多地掀起收购酒庄的狂潮,仅在法国葡萄酒之都波尔多一地,中国人目前就拥有约数十个葡萄园。外界预计,中国人将在不久之后,成为在当地拥有葡萄园数量最多的外国人。

对此,台湾国立政治大学“美国与欧洲研究所”所长汤绍成表示,中国人在海外收购酒庄有多种原因,比如:有人可能看中了这些酒庄的产品品质、有的则想通过投资进行移民。

台湾国立政治大学“国际关系研究中心”“美国与欧洲研究所”所长汤绍成:“有很多大陆的不法人士,包括贪官等。这些人他们可能会把他们用不法手段所得来的资金拿到国外去。”

调查还发现了另一个明显的发展趋势,很多购入葡萄园的中国人会很快将葡萄园转让给其他中国人,而且转让周期越来越短。

大陆《财新网》报导,2012年Tracfin共收到2.7万份信息通报,做过近3.5万份调查,并将522份文件交给司法部门。Tracfin在接受波尔多当地报纸《西南报》(Sud Ouest)采访时说,中国在法国的资金流动颇为复杂,法国很多政府部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但Tracfin没有明确回答是否已将一些具体卷宗移交司法部门。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洗钱本身是对国际金融秩序的扰乱,是一种非法行为。所以法国警方必须对此进行调查。”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谈到,如果洗钱属实,酒庄的前主人、相关的会计和律师事务所等很多人都会被卷入案件。如果案件涉及到中共的官员,那么又将遇到一个经典性的让中共尴尬的问题:中共到底是真反腐还是假反腐?反腐是不是可以反到政治局委员一级或者政治局常委一级?

采访/易如 编辑/李谦 后制/葛雷

中央地方GDP掐架 唱双簧26年都穿帮

近来,中国大陆30个省份陆续公布了上半年经济数据,已公布省份的GDP之和超出中共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GDP,约3万亿之多。近26年来,中共中央与地方的GDP数据一直在“打架”,但每年这场“双簧”都被拆穿。下面请让专家带我们去识破,中共今年的又一次骗局。

据大陆媒体报导,截至目前,除青海省外,大陆其他省份均公布了今年的“经济半年报”。各地GDP增速普遍回落,但全部高于7.6%的全国上半年总体增速。已经发布的30个省级行政区GDP总和为27.96万亿元,比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24.8万亿元总量,多出3.16万亿元。

为什么会出现地方和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数据不是一个口径,这种奇怪的现象?北京《国情内参》首席研究员巩胜利进行了分析。

北京《国情内参》首席研究员巩胜利:“省里面考核的是县、市、区的干部,你县、区报上来后,省就知道你这个县、市的干部干得怎么样,可能会牵扯到升官或者换人。那么地方的县、区领导可能就会调整它的数字。这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

《中国经营报》披露,自1985年开始,中共中央和地方在GDP数据上的“不同步”已成为常态。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中国的GDP已经是世界级的笑话,没有人相信,连中共自己都不相信,中共自己的总理都公开告诉美国人,他自己都不相信。所以现在还继续拿出这种造假的数据来,简直是在国际上丢丑、丢脸。”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认为,现在当局再次搞出中央和地方数据不吻合的笑话,毫不奇怪。

谢田:“很显然,它就是‘数字出官、官出数字’,按那些学者的讲法。它实际上就是层层加码,越往下越大。每一层都要下面加码。下面加起来以后一定是超过上级所需要的。这样他就可以在政绩上显得他做的还不错。所以肯定是全部是虚假的,层层是虚假,全面造假,通通是假的。”

中共国家统计局此前解释声称,地方有重复计算的成分以及“水分”。也有专家解释,这主要是因为中国存在一些重复或交叉计算的情况。

但网友们对此显然不买帐,一位自称前资深小报记者的网友质问:数据差距有12%左右,这问题年年在讲,年年有发,不知道统计局每年是怎么过关的?纳税人养的统计局是不是算是渎职?

网友“心中还有太阳”则直接讽刺,这是双簧没学好,穿邦啦。

巩胜利指出,如果统计数据出现错误,那直接影响政府的经济决策。

巩胜利:“因为现在中国最主要的是靠投资拉动,如果不准确的话,像‘钱荒’这样的事情,可能会频繁地出现。如果数据有错,那么布局、货币投放那是非常难的事情。还有一个最关键的,就是中国现在的出口一直在往下掉。”

香港《经济日报》刊文指称,虽然中共中央领导层多次声称,“不再简单以GDP论英雄”。但是到目前为止,各地仍未见有订出其他方面考核官员的指标。而地方官员仍然持有GDP至上的思维,这会让所有的民生改善、生态效益等,都成为空谈。

此外,据报导,一些地方的GDP、财政增长与用电量不匹配。以广州为例,今年1至5月GDP同比增长12.9%,但用电量同比下降0.1%,5月用电量同比下降0.3%。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讯】

【九评共产党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怵目惊心!法官亲述摘取死囚器官过程

【法轮功_各界声援_反迫害】法轮功13年反迫害 一位华人的觉醒


焦点连结:
有关中共活摘器官应看的视评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独家采访病患家属
神经外科泰斗施纯仁医师吁应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卫生署署长邱文达医师提政策协助反活摘器官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纪元特稿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8月7日完整版(新闻视频)【中国禁闻】
情色宣传技巧高 喉舌演〝性闻记者″(新闻视频)【禁闻】
刘云山倒宪三部曲 惹恼习近平?(新闻视频)【禁闻】
中国人抢购法国葡萄园 疑涉洗钱(新闻视频)【禁闻】
中央地方GDP掐架 唱双簧26年都穿帮(新闻视频)【禁闻】
党媒三批宪政 激起反弹(新闻视频)【禁闻】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中国禁闻
大陆新闻


Advertisements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徽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最新日志

Advertisements
%d 博主赞过: